豪派豬排:基隆美食新星,學生的美味選擇

走過基隆的小巷,總能意外發現讓人驚喜的美食。這一次,我要分享的是一家因朋友熱烈推薦而讓我踏進門檻的「豪派豬排」。作為一名對美食充滿熱情的大學生,我總在尋找那些能夠滿足我美食慾望而又不會讓荷包大出血的地方。豪派豬排,正是這樣一個地方。

豪派豬排基隆美食新星,學生的美味選擇

記得那天,原本計畫與朋友去試試基隆的一家新開咖啡店,沒想到竟然一位難求。當我們正準備無奈離開,偶然間路過的豪派豬排迎面撲來的香氣,讓我們決定進去看看。踏入店內,乾淨明亮的環境立刻讓人心情愉悅,這裡就像是基隆這座城市中的一片明亮之地。

豪派豬排基隆美食新星,學生的美味選擇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點了「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而我的朋友則選擇了店內的招牌「厚切炸豬排」。當餐點上桌的那一刻,我們都被眼前豐盛的色彩和誘人的香氣深深吸引。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的咖喱醬香濃而不膩,烏龍麵Q彈順滑,配上金黃酥脆的豬排,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讚嘆。而我的朋友的厚切炸豬排外皮酥脆,內裡肉質嫩滑,肉味濃郁,讓人回味無窮。

更讓我們驚喜的是,這樣的美味竟然如此親民。對於我們這些口袋不夠深的學生來說,能夠以如此合理的價格享受到這樣的美食,真是太棒了。餐點以定食形式呈現,除了主菜外,還附有沙拉、小菜和湯,讓整頓餐吃下來不僅味蕾滿足,也讓人感到身心都被充分滿足。

從那次起,豪派豬排就成了我和朋友們聚餐的首選地。每當想要尋找一個既能享受美味又不用擔心價格的地方時,我們總會想到這裡。這不僅僅是因為食物的美味,更因為這裡的每一次用餐都能讓人感受到基隆這座城市的熱情與美好。

豪派豬排基隆美食新星,學生的美味選擇

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7:00~21:00

豪派豬排電話: 0912217079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對於那些在尋找基隆美食、想要體驗地道美味而又不希望荷包遭受重創的朋友來說,豪派豬排無疑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这里不仅仅是美食的天堂,更是友情和回忆的聚集地。

arrow
arrow

    d68va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